我的一位學生上周六晚間傳來簡訊,內容是請求加持,幫忙她住 

院的外婆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學生外婆已經是一百歲的人瑞了,據學生說已經有十幾年認不得 

家人,生活也無法自理,必須由家人照料。此次住院是因為喘不 

過氣來,因為在醫院二天一直都沒有改善,醫護人員想為學生外 

婆做氣切。跟學生連絡後,我要學生跟家人說先不要做氣切,先 

讓我來處理。因為外婆年紀很大,我不忍心看她遭受刀切之苦。 

於是我修法進入法界大定,祈請根本上師加持,過程很順利。在 

禪定中我看見外婆的業力被淨化,所以當時外婆應該得以喘得過 

來了。不過同時我又察覺到,年事已大的外婆因為業力被拔除了,

這幾年肉體的折磨應該得以停止了,故差不多是時間要往生了,

並且是可以往生善處! 在禪定中,我為學生外婆因有緣得珍貴密法

加持、淨化,而得以拔除業力而欣慰;另一方面,我擔心一般人不

懂得「拔一切業障得生淨土」的道理,而無法接受。      

故出定後,我與學生連絡,學生告知外婆可以喘氣了! 我知道她很

開心,但是我又必須婉轉地告知外婆可能時間差不多了的訊息,還

好學生說外婆都一百歲了,生活也都無法自理,如果是時間了,可

以接受。聽到這裡我放心了,於是我要學生觀察一下後面的變化。

當晚過了午夜,學生傳來簡訊告知外婆已經往生。學生外婆平順地

喘了一口氣身體抖了一下就離開了。我跟學生連絡,告知我會立

刻修法超渡,在這同時請他與家人持念高王經。        

進入禪定後,我祈請根本上師、佛菩薩後,開始超渡學生外婆。 

外婆經過先前的加持、淨化,身體已經呈現瑞相及光了,再經過 

超渡的程序,最後她隨著根本上師的接引往生淨土!      

這次的加持及後來的超渡,過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。因為佛力的

加持,瞬間淨化了學生外婆的業力,讓她不必再受業力折磨。業力

一消除,就接著被救拔往生淨土,讓我真的很讚嘆佛力的無邊! 

二天後學生又告知,家人在幫外婆清理身體更衣時,直呼一點老人

味、病氣都沒有,而且更神奇的是,外婆身體竟然是呈現瓷白般透

亮的顏色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這就是佛力的示現!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